晚意穆愉(开学缓更)

《消失的她》Angel 1.

  《消失的她》电影系列长篇衍生文,原创男主角张穆愉饰演李眳轩(私生子)

  单向暗恋 BE向 注意排雷!!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Angel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⇆◀|  ▇ ▇ ▶|  ↻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.1

  

  《星川集团夫妇车祸死亡,独女继承亿万家产》

  偌大的家,就只剩下了冷寂。女孩轻轻的啜泣声时断时续,在黑暗中的男孩挣扎许久,最终抬脚上前走向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女孩。运动鞋踩在豪华大理石上,碰出“哒哒”的声音。

  “姐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问声抬起了头,湿润的眼眶和微红鼻头令男孩心头一震。原本男孩对这个新闻无所谓,此刻恨不得抓出报道人狠狠地教训一番。直到让他的姐姐不再难过为止。

  

  但此刻,男孩还是稳住了心神,将手中的纸巾递了出去,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连指尖都是微微颤抖的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却以为眼前的弟弟也是因为父母的离世而难过,她坚强起来,伸出瘦弱的双手握住了弟弟拿着纸的手,安慰道

  

  “眳轩,别难过,姐姐陪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眳轩怔了怔,这句话,在几年前的时候她就说过。在他还是个任人欺负被人随意辱骂是李家私生子时,李木子就说过这句话

  

  如今,他长大了,她还是把他当成了一个不问世事的弟弟……

  

  正因如此,李眳轩的双眸渐渐暗淡,平日里挺拔的背脊此刻有些微颓,有些慌乱的捏了捏衣角开口道

  

  “不,该我保护你了。木子,我保护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语坚定,眼眸真挚。

  

  李木子破涕为笑,就连盈着泪水的眼眶也变得晶莹。那份温柔上扬的嘴脸,将李眳轩这辈子最真挚的跳动都拿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父母死后,原本不太活泼的李木子更加安静,偶尔显露开心也是在绘画或者赏画时,嘴角微微的上扬,如此腼腆内敛。

  

  李眳轩恨不得把梵高所有的画都给买下来,全部送给李木子,仅仅是为了刹那间李木子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总?”

  

  助理的出声提醒唤回了李眳轩的意识

  

  他抬起眼眸,看着面前与他谈判的男人。昏暗的房间内,血腥味充斥每一个角落。中间的男人已经被打的失去意识,浑浑噩噩的跪在那里嘴里嘟囔着“救救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非?”他放下了手中的欠条,顺便接过助理递过来的香烟。

  

  点着的香烟被吞吐在空气中,烟雾万般向上攀爬。让何非更难看清那人的长相,但是他知道,这个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能决定他的生死。

  “是,已经欠了400万了,今天又来借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李眳轩许久不说话,助理看着他的脸色斟酌着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,‘提醒提醒’他?”

  

  李眳轩将欠条往桌子上一抛,将烟头掐灭,拧在了烟灰缸中。站起身拍了拍微微发皱的西装下摆,语气平淡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看着办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句话,便能将何非打入无尽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求求你!我会还的!!我求求你!!!请相信我,我一定会还的!!!!”

  

  何非歇斯底里的大喊着,做着徒劳的功夫。眼角无意识的划出了眼泪,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赌场人的暴打……

  

  李眳轩也没有看到,在他转身的一刻,被压制在地上的男人带着仇怨的目光瞪着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系列文,合集《爱》的一部分。其实主旋律还是写张穆愉(原创男主)和朱一龙。

  这个《Angel》部分不会洗白何非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